本想秀出身分證配頭欄,但擔心女方全名暴光,會引起生涯不便而作罷,泄漏妻子多天前面臨偷拍,確切受到驚嚇,昨又有電視台記者到妻子公司守候,相把穩疼。在情場闖蕩好久,跟Stacey卻只交往2年就成親?他解釋:「我也問過一些蕩子,共同感想就是在誰人時候就會碰到如許的一小我。」

瘋世足!搶看《2014世界盃足球賽》系列報道

針對爆料內容,他說:「這個我就不回應了,一切都是誤解啦!」但小三透過李姓友人又向《自由時報》爆料:稱上周才和「男朋友」歡度生日,對方短短幾天就娶別人,違反當初許下的諾言,並丟出多張親密合照,梁赫群對此尷尬說:「我如今該負責的是我老婆,這工作我就不多回應,好事多磨,不管之前有什麼誤解,在這一刻『妳』可以放下一切。」

」藉此隔空向小三喊話。

藝人梁赫群2日和女友Stacey登記立室,別傳兩人趕進度,滿是為了讓正宮消氣,昨(3日)他錄影前受訪,問及小三對婚訊是不是有亮相?他臉色一沉說:「我接到的都是同夥打來的電話,其他的未便多說。」豈料,下戰書Eva再度出招,透過友人向媒體暴光3張密切合照,離別為慶生和在旅館所拍,梁赫群對此照舊不肯談細節,回應:「娶他人已經是事實。

據悉,梁修身似乎對他捲入劈叉疑雲很在意,梁赫群無奈道:「我固然已40多歲了,可是在爸爸心中仍是個小孩子,不論是什麼報導他都會有些感受,也算是很不孝,目前才安家立業。」他自稱不怕被冠上「虧心漢」名號,認為許多事都是一體兩面,多次跳針強調只要對得起老婆就好,爸爸也要求他既然結了就不克不及離婚,不該該再和會帶壞本身的同夥出門,堅守2項原則當個好丈夫。

記者林鈺芳/台北報道

梁赫群日前和女友出外用餐遭跟拍,兩人那時相處氛圍尷尬,疑似正為某事爭執,緊接著又爆出劈叉黑幕,據傳他要「小三」Eva和正牌女友道歉,整起事宜暴光後,外界罵聲不斷,兩人卻選在此時挂號結婚,眾人猜想他是想挽救愛情,昨他錄超視《2分之一強》前透露表現:「我們都是循序漸進,不會因為什麼事才去。」


本文出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40704/12816660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