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華社倫敦6月23日體育專電 儘管英格蘭隊長傑拉德要求哈里·雷德克納普說出那些回避為英格蘭效率的隊員名字,但英超女王公園巡游者俱樂部的這位現任主教an class="kword">鍛練謝絕“點名”。

  雷德克納普舉例說,“你只要看看有幾許球員避開周2、周三的國際比賽,而選擇鄙人周六為俱樂部踢球,就知道我說的是事實。

瘋世足!搶看《2014世界盃足球賽》系列報導

  雷德克納普22日在接管英國廣播公司採訪時稱,他於2008年至2012年間在托特納姆熱刺隊執教時獲知,良多球員不肯為英格蘭隊的國際競賽出力。英格蘭隊長傑拉德對此暗示憤慨,他稱如許的隊友令他“噁心”,要求雷德納普公然相幹人的姓名

  傑拉德表示,他曾與一位前熱刺球員交換過,他可能因雷德克納普的言論“蒙冤”。”(完)

傑拉德說,“我不知道哈里指的是誰。如果這是真的,那就太噁心了。是五年前的事??照舊十年前?我們需要具體的名字。

  雷德克納普回應說,“我能理解傑拉德的表情,但我不想點名,因為如許對球員不公允。”

每一個英超鍛練,曩昔的和此刻,都知道我在說什麼,乃至霍奇森可能也知道。可悲的是,球員的這類立場已不是什麼新穎事了。
文章出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40624/12737894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